我市慰问过往部队官兵

本报讯 (通讯员 赵锋) 近日,有因为执行任务或者野外集训的部队官兵途经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立新、副局长李祥文到聊城军供站指导军供保障工作,并到聊城火车站站台慰问部队官兵。

“热烈欢迎你们到聊城军供站来就餐,你们辛苦了,聊城军供站的饭菜是否合战士们的口味,请战士们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一定加强改进,满足战士们的饮食要求,你们行军途中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请告诉我们,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去办,满足你们的需求。”在聊城火车站站台,刘立新把饭菜送到部队官兵手中,向全体官兵赠送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后,紧握部队首长的手亲切地说。

刘立新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对他们保家卫国深表感谢。同时,对军供站的军供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军供站全力做好军供保障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工作,时刻践行“为部队服务 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好“京九第一站”,确保高质量、创造性地完成军供保障任务,打造好聊城拥军窗口形象,争创新一届聊城双拥模范城,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35.html 1 我市慰问过往部队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