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

本报讯 (张琪) 6月17日下午,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宣讲团”走进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小学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中,三等功臣特级伤残军人徐华利向学生们讲述了他和战友们并肩作战、誓死捍卫祖国尊严和领土完整的英勇事迹。他用亲身的作战经历生动诠释了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勤奋学习,将来报效国家,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听完事迹介绍,狮子楼街道小学的同学们说,他们被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浩然正气深深感动,一定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好知识,树立远大志向,做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宣讲,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老兵宣讲、十大英模进校园等活动,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军荣军的浓厚氛围。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37.html 1 “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