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庙王镇打响人居环境“夏季战役”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成新) 盛夏时节,走进阳谷县高庙王镇前仓村,满眼青葱翠绿,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平坦的水泥路直通村民家门口,文化广场充满欢声笑语。这些景象,得益于该镇持续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近期,高庙王镇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战役’。”8月4日,高庙王镇党委副书记俞丽娟说。

高庙王镇专题召开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夏季战役”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做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就是各村人居环境“夏季战役”的一面旗帜。各村以问题为导向,对“三大堆”、乱摆乱放、畜禽粪便等顽瘴痼疾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明确治理重点、治理时限,建起整改落实台账。为确保整治成效,该镇专门成立5个督导组,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做到当日反馈、当日整改。

2022-08-05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428.html 1 高庙王镇打响人居环境“夏季战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