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泰山科技论坛—康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聊城举办

本报讯 (刘德策) 8月2日,以“医养结合新模式 康养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泰山科技论坛—康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

本次论坛由省科协,聊城市委、市政府主办;省疼痛医学会,市科协,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人民医院,东昌府区委、区政府承办。

开幕式上,省疼痛医学会与市科协签署健康科普名家工作室合作意向书,省疼痛医学会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东昌府区中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签署会员单位合作协议,省疼痛医学会与聊城市卒中学会、聊城市糖尿病防治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开幕式后,省疼痛医学会会长刘玉光在主会场主持举办主旨报告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誉校长、附属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作《青年人才成长攻略》主旨报告;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宋坤作《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形势及思路》主旨报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医养结合的国内外实践及未来发展》主旨报告。专家们的报告干货满满,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当日下午,在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东昌府区中医医院分别举行了康复医学分论坛和安宁疗护分论坛。

2022-08-05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446.html 1 “2022泰山科技论坛—康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聊城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