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本报讯 (贾新伟 王江珊) 7月31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驻聊某部队开展“庆八一 迎七夕 青春携手向未来”青年联谊活动,60名男女青年参加。青年们展示诗朗诵、吉他演奏等才艺,呈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该驻聊部队捐赠《红色气质》《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等图书300本。来自市直机关的女青年们参观了飞机外场、旅史馆,观看战士们合唱演出。女青年张菁(化名)说:“这次活动,能让我们一群陌生人成为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代表王云表示,组织联谊活动是为了搭建青年人交流平台,积极发挥双拥统筹军地的资源优势,进而对青年们进行国防教育,培育集体精神和坚忍气质。

本次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策划组织的青年联谊活动,受到了市直各单位单身男女青年的广泛关注,该驻聊部队为活动第一站。

2022-08-05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447.html 1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