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李长萍讲话和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汇聚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的磅礴力量

本报讯 (记者 张英东) 12月26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四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李长萍在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和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根据安排,本次政协会议分组讨论时,委员们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视频会议室里,委员们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结合李长萍书记讲话和两个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李长萍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极大鼓舞了我们政协委员的斗志。”孙冰委员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自觉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紧扣中心大局,是一份提振信心、团结奋进的好报告。”王吾雪委员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将按照报告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责任委员,以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情况,充分体现了全市政协委员心系发展、以民为本的情怀和担当,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特色和优势。

谈到今后的工作方向,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在实践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当好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12-27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李长萍讲话和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3389.html 1 汇聚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的磅礴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