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众心声 传递美好期许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寄语市两会

本报讯 (记者 王培源) 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市两会承载着市民的美好期盼。无论是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繁荣等大事,还是医疗、教育、就业等百姓最关心、最贴近的民生问题,无不牵动着大家的心。

“我觉得今年咱聊城的桥修得是又快又好,好几座‘网红桥’真是让咱们市民过足了瘾。桥修好了,路畅通了,咱老百姓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希望今年市两会更加关注聊城的城市建设,让大家的归属感更强。”12月26日,家住东昌府区古楼街道水城嘉苑小区的赵路告诉记者,每逢周末她都会去聊城的“网红桥”走一走、看一看。

如果说桥让城市显得更加立体,那么一座城市的精神和品位则需要文化来沉淀。近几年来,阅读已逐渐成为我市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城市书房是我们推进全民阅读的一个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此次市两会上的代表委员们更多关注城市和农村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视力度,打造一批精品城市书房和农家书屋,吸引更多人进行阅读,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海源书房度假区分馆时光里书屋负责人王新对市两会充满了期待。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惠民为民的民生工程。“我市现在还有部分小区存在不同程度的外墙脱落、道路窄、停车位少、配套设施老旧等问题,希望今年的市两会能继续关注民生,关注老百姓的居住环境问题,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市民刘鹏充满期待地说。

2022-12-27 倾听民众心声 传递美好期许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3390.html 1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寄语市两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