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肩负职责使命 共绘发展蓝图

市人大代表张月辉在翻阅会议资料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岳耀军)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2月26日上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出席聊城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在会议驻地看到,前来报到的代表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接受核酸检测,整个流程简洁高效,秩序井然。完成报到后,代表们迅速进入会议状态,或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或交流履职心得,大会驻地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在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锦囊妙计”。“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体现着一个地区的经济竞争力。作为来自企业的代表,我十分关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议题。”市人大代表、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科经理张月辉表示,会议期间,他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代表、高唐县琉璃寺镇大范村党支部书记范玉庆重点关注土地流转、农村医疗等方面的议题,“我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回去后通过我的‘老范播报’平台,把好政策宣传给广大群众。”

聚民意,献良策,谋发展。未来几天,代表们将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共绘聊城发展新蓝图。

2022-12-27 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3392.html 1 肩负职责使命 共绘发展蓝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