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柳庆发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柳庆发到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柳庆发先后来到大众日报社聊城分社、齐鲁晚报聊城融媒中心、大众网聊城站、聊城日报社、聊城市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聊城记者站,深入了解各单位内容生产、媒体融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感谢他们为聊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能量澎湃大流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要强化效果导向,创新报道方式,仰望星空,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足沾泥土,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让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充沛、“两河明珠”更闪亮、鲁西崛起更有力。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切实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柳庆发还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看望市豫剧院原院长、“二度梅”获得者章兰等,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3-01-2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4520.html 1 柳庆发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