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业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薛蓓蓓) 1月16日至17日,我市赴北京开展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活动,签订重点项目2个,并与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6日下午,2023年聊城(北京)现代农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集中签订了阳谷县蛋鸭养殖及鸭蛋加工项目和高原亚克液态奶加工基地2个重点农业项目,项目投资金额达4.5亿元,达产后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会上,我市介绍了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对客商投资聊城表示欢迎和感谢。近年来,我市坚持走农业产业化、融合化、品牌化发展道路,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全面布局预制菜产业,促进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了“聊·胜一筹!”农产品区域整体品牌,农业产业发展的势头迅猛。

活动中,我市与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对接,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协同创新的原则,在预制菜领域深入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我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发展全局的重点工程,实施产业“链长制”,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全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舒心、安心、暖心的营商环境。

2023-01-2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4526.html 1 我市农业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