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东昌府区减税降费为企业输血活血

本报讯 (记者 林金彦) 1月17日,记者从东昌府区财政局获悉,该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解难。2022年,东昌府区落实新的组合税费政策共计16.49亿元,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助推全区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昌府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升介绍,该区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成立了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全区减税降费工作及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保障政策落实落地。继续完善“一张网”管理制度,将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涉企收费目录清单、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按照“有变化随时更新,无变化每月更新”的动态管理原则,让群众和企业随时了解收费政策变动情况。区财政局、工商联、税务局三部门对企业开展留抵退税点对点培训,有效开展政策宣传和解读。协同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局,按照职责分工,对涉企收费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中央、省实行的减税降费政策,督促将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减免落实到位。区财政局联合区税务局走访企业,送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进行实际指导。

2023-01-2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4527.html 1 东昌府区减税降费为企业输血活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