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推出许可证到期延续提醒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 马林文) “多亏了你们的短信提示,不然出现证书超期脱审的情况,就会影响我们道路运输企业的信用,这个提醒真是太及时了!”3月13日上午,茌平区益乾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李向军拿着新换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向茌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窗口工作人员李莉道谢。

为避免证照过期影响企业、群众的正常经营,今年以来,茌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变原来的“坐等上门”为“主动提前服务”,推出许可证到期延续提醒服务。工作人员导出省道路运政平台数据,对全区所有运输公司成立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立了证照到期提醒台账,对在一个月内到期的证照信息进行采集整理,通过电话、短信联系的方式把到期日期、申请换证时限、办理电话、提交材料等详情通知到位,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远程“一对一”指导,提高企业申办材料的准确性,帮助企业完成许可证到期换证业务。

茌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推出许可证到期延续提醒服务以来,已为32家社会组织、办学场所等机构提供了登记证书到期换证提醒服务,证照涉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电影放映许可证等,目前已为21家社会组织办理了换证业务。

2023-03-17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032.html 1 茌平区推出许可证到期延续提醒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