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干部读书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6月22日上午,全市政法干部读书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昌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报告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从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意识、攻坚意识、法治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六个方面,对做好政法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昌松强调,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政法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开创聊城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含习近平法治思想、党风廉政教育、孔繁森精神、网格化精细治理等专题。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08.html 1 全市政法干部读书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