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本报讯 (赵颖) 6月以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按照聊城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在辖区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学习是提升能力的基础。该行以学为先,组织员工开展专项学习,持续提高员工防非处非能力。各机构充分利用晨会、周会等集中学习机会,有计划地进行集中学习,通过讨论强化学习效果,通过案例提高员工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多措并举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通过在LED屏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在网点显要位置布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开展厅堂知识小课堂等方式,提高客户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29.html 1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