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3月30日下午,聊城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进一步压实各单位责任,动员凝聚全市力量,推动儿童事业与聊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良性互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职责,全面进入创建状态。要在创建工作中突出聊城特色,围绕乡村振兴、政策友好、发展要义等,着力探索面向农村儿童的“聊城做法”、构建儿童友好的制度体系和法律框架、建设特色鲜明的产业示范、健全公益普惠的社保体系。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典型示范,动员各界参与,加大宣传力度,以更实的举措奋力完成创建攻坚任务,为加快推进“六个新聊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3-31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791.html 1 我市全面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 /enpproperty-->